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服务器名称
开机时间[月/日/时]
版本类型
详细版本介绍
客服QQ
主页地址
5月1新区全新独家版本
☆精品全天推荐☆
仿官方版
独家翅膀,武器染色,宝宝染色,随身仓库应有尽有欢迎品鉴
741627155
点击查看
新开一天火爆开区
☆精品全天推荐☆
中变版本
完美平衡18+18 新人上线送无级别修宝宝 无痛玩法 特色活动爽到爆
特色梦幻西游私服
点击查看
新开一天火爆开区
☆精品全天推荐☆
中变版本
完美平衡18+18 新人上线送无级别修宝宝 无痛玩法 特色活动爽到爆
特色梦幻西游私服
点击查看
28号新区全新版
☆精品全天推荐☆
中变版本
全新版本,独家开发,经典玩法,创新玩法就在2019年9月28号
独家梦幻西游私服
点击查看
28号新区全新版
☆精品全天推荐☆
中变版本
全新版本,独家开发,经典玩法,创新玩法就在2019年9月28号
独家梦幻西游私服
点击查看
28号新区全新版
☆精品全天推荐☆
中变版本
全新版本,独家开发,经典玩法,创新玩法就在2019年9月28号
独家梦幻西游私服
点击查看
28号新区全新版
☆精品全天推荐☆
中变版本
全新版本,独家开发,经典玩法,创新玩法就在2019年9月28号
独家梦幻西游私服
点击查看
2019独家梦幻西游
☆精品全天推荐☆
仿官方版
独家仿官方,抓鬼,师门,副本,每日活动,上线无级别
1077793333
点击查看
☆新开梦幻大唐☆
2019-09-29 / 18:00
仿官方版
独家梦幻西游私服,长期服举行大型活动,群里发放现金红包
进游戏查看
点击查看
☆新开梦幻大唐☆
2019-09-29 / 18:00
仿官方版
独家梦幻西游私服,长期服举行大型活动,群里发放现金红包
进游戏查看
点击查看
☆新开梦幻大唐☆
2019-09-29 / 18:00
仿官方版
独家梦幻西游私服,长期服举行大型活动,群里发放现金红包
进游戏查看
点击查看
绿豆西游
2019-09-24 / 9:00
仿官方版
长久耐玩
游戏内查看
点击查看
无级别西游
2019-09-23 / 9:00
超变版本
无级别特色
游戏内查看
点击查看
宝物西游
2019-09-22 / 19:00
仿官方版
特色无级别
游戏内查看
点击查看
打虎西游
2019-09-18 / 17:30
中变版本
中变耐玩
游戏内查看
点击查看
寻仙西游
2019-09-17 / 8:00
超变版本
超变设置
游戏内查看
点击查看
古龙西游
2019-09-16 / 18:00
仿官方版
你从未玩过的船新版本
进群查看
点击查看
昊天梦幻西游
2020-05-01 / 24:00
仿官方版
长久耐玩,独家翅膀,武器染色,宝宝染色,随身仓库应有尽有
741627155
点击查看
西游新服
2020-01-30 / 20:00
中变版本
新服无限仙玉160无级别
715070745
点击查看
零度西游
2019-12-13 / 24:00
仿官方版
08独家版本
931667579
点击查看
益游西游
2019-11-28 / 18:00
仿官方版
经典08 1:1画面
群605268988
点击查看
查看: 1022|回复: 6

怒爆手游网《万道武神-送麻痹特戒》上线送VIP10,18w绑元,百万金币、好玩的手游

[复制链接]

127

主题

189

帖子

719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719
发表于 2020-11-9 01:0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怒爆手游盒子下载:http://www.53nb.com/box/
怒爆手游网】【为玩家提供最全BT版手游,免费折扣手游,满V版无限元宝手游,H5游戏】
怒爆手游平台:http://www.53nb.com/

???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万道武神-送麻痹特戒》送:VIP10,18w绑元,百万金币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万道武神-送麻痹特戒手游公益服游戏介绍
更多游戏、礼包领取请点击下载怒爆手游盒子!每天数十款不同类型的手游、上百个新区,总有你喜欢!
《游戏介绍》:
享原味PK传奇,装备猛爆!只为追求更强的你!《万道武神-送麻痹特戒》玩火不任性,火得有道理!5大游戏特色,6大核心玩法,每一处都是您的激爽之地、出彩之地!卫道除魔任务、石原隘口经验副本、回收装备、探宝、押送囚徒、土城烤火……大量经验收益探囊取物,任性升级!提升角色属性,可以通过获得高级装备、打造神兵利器、合成高级羽翼、提升境界等级、提升坐骑等级、兑换灵石和成就勋章等,还可自由选择更多战力提升方式!畅享原味PK传奇,装备猛爆!只为追求更强的你!
《开服特惠》:
充值比例1:2000
★开局创角送VIP10,18w绑元,百万金币,还有千元价值独家豪华礼包,让你赢在起跑线,天天激战嗨到爆!
★平**家福利SVIP3333免费领取麻痹戒指,终极特戒先爽一波~激情爽战BOSS,十秒一刀真伤9999
★平**家福利SVIP2222免费领取四阶翅膀,元宝28888,炫酷羽翼样式屌炸天!
★平**家福利SVIP6666免费领取极品坐骑装备,战力飙升刀刀爆,红名PK怀旧经典传奇!
★精彩活动超值送极品羽翼、极品经验丹、主宰神装等丰富壕礼,助你沙城一战称霸,代代为王者!
《游戏返利》:
单日累计充值返利(活动期间以活动公告为准)
★充值100-499元返利50%
★充值500-999元返利80%
★充值1000-2999元返利100%
★充值3000-4999元返利150%
★充值5000-9999元返利200%
★充值10000以上返利300%
1、当日累积充值达到额度即可返利!只限一日累积,不能多日累积。
2、达到充值返利条件的玩家请联系客服,登记领取奖励。
PS:充值返利会在2个工作日内发放到玩家邮件内
游戏美图



以上是【万道武神-送麻痹特戒】手游盒子的简单介绍,想了解更多相关的资讯,请关注怒爆手游网,每天新区!精彩不断!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0
发表于 2020-11-9 01:1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0
发表于 2020-11-9 01:1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,共同发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

帖子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0
发表于 2020-11-9 01:1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来看看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

帖子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0
发表于 2020-11-9 01:1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!沙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0
发表于 2020-11-9 01:1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道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

帖子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0
发表于 2020-11-9 01:2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支持一下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互助友链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梦幻西游sf-梦幻西游私服-80游戏GM基地-全国最大稀有游戏资源发布网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0-11-29 21:01 , Processed in 0.420265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